0311-8083776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形象设计方案评选结果揭晓

2014-02-22

为打造品牌形象和提升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知名度,按照相关程序,正邦品牌顾问服务集团负责为会展中心设 计LOGO。10月中旬,该集团共提交了九个备选设计方案,经专家评审确定了三个优秀方案。11月初,三个优秀方案在《石家庄日报》进行了媒体公示,公开 向市民征求意见,引起了广泛关注。截止11月15日24时,通过邮寄信函或登录会展中心网站参与投票的热心市民共计5170人次,其中方案一3724票 (72.031%),方案二786票(15.203%),方案三660票(12.766%)。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是我省“三年上水平”重点工程,而作为未来石家庄市的地标性建筑,会展中心的品牌形象设计方案评选也备受全市人民及省内外朋友的关注。从公示情况来看,广大市民非常关 心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及省会会展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结合专家意见和市民投票结果,会展中心品牌形象设计最终确定为方案一。

标志释义:
一、点石成金,钻石品质 标志由石字演绎而来,从朴实的石,转化为绚丽的金,寓意点石成金。标志又像一个钻石,代表了一种高品质的会展服务。
二、创“新”会展,一流品质 标志元素灵感,来源于建筑的菱形结构,新颖现代。标志与建筑风格相统一有益于品牌的传播及识别。
三、根植“石”家庄 石家庄简称“石”,标志用国际会展中心的建筑的语言创作出“石”字,代表了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的地域特色。同时“石”也代表一种承诺,一种信誉。
四、放“眼”世界,共创未来 标志用彩色的色块组成一个放眼世界的眼睛,代表了国际会展中心的展览特性。也代表了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的高眼界与高要求。
五、“立体”结构,多层次业务 标志展示了一种立体的结构,寓意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会议、展览等业务的多层次发展。
六、多“彩”展会,综合服务 标志像一个万花筒,代表了石家庄国际会展多彩的展会服务,以及综合性的服务设施。

附三个备选方案






 


新闻动态 / News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