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0837768

石家庄富强染料有限公司产品画册设计

项 目:石家庄富强染料有限公司产品画册设计
服 务:产品画册设计/宣传画册设计
项目背景
石家庄富强染料有限公司地理条件优越,北距307国道1.5公里,南距石德铁路2公里,距石黄高速4公里,距省会石家庄40公里。交通十分方便。
 
本公司始建于改革开放之初的1984年,现有员工150人,其中技术人员50余人,和国内几家染料科研单位均有技术合作,使企业的发展蕴有强劲的动力,具备新产品的开发研制和高质量传统产品的生产能力。现生产直性、酸性、碱性三大系列染料和部分染料中间体,90%的产品出口到欧美地区,其中酸性棕系列产品占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同时在陕西科技大学皮革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开发出了系列优质皮革专用染料,以色泽饱满,色光鲜艳,色普齐全,深受制革专业企业的青睐。


















爵视使命:用优秀的设计为您降低企业运营风险,提高品牌竞争力!
更多了解请咨询:0311-80837768   www.jazzad.net
 
 

爵视案例 / Works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