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0837768

石家庄裕华区政府招商宣传手册设计

项 目:石家庄裕华区政府招商宣传手册设计
服 务:宣传折页设计/招商手册/楼书设计

项目背景

石家庄,河北省省会城市,首都的南大门,京广、石太、石德、太青高铁等8个方向的铁路在这里交汇,呈辐射状通向全国,是中国北方重要的物流基地,素有“南北通衢,燕晋咽喉”之称。
 

石家庄市裕华区成立于2001年3月21日,总面积101.4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60余万,是省会重点发展区域和商业中心。裕华区城区绿化面积、空气指数、居民幸福指数等指标均位居全市各区之首;同时,裕华区还是石家庄市高档小区分布最广、科研项目最多的辖区。

金明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原“裕华区裕东街道办事处二十里铺社区居民委员会”通过集体资产量化改制企业,注册资金6亿元。公司东临国家经济开发区,南接西部大学城,西倚万达商业圈,北靠迎宾大道、京珠高速。目前,公司拥有充足的土地储备,未来五年开发面积可达800万平方米。

 

四大地块周围不断崛起的财库大厦、金马国际、西美五洲SOHO、金明大厦、时尚公馆、藏龙国际、金源商务广场等建筑如众星拱月,环绕周围;东明国际家具博览中心、米氏家具城、大马商业街、永辉超市、北国超市、华润万家等诸多著名品牌商贸云集;国仕山、维多利亚时代、国际城、公园首府、恒大名都、心海假日、水榭花都、剑桥春雨、藏龙福地、金日丽景等30余个设施齐全、生活功能齐备的住宅小区相继落成,世界三大零售商之一的英国乐购以及中国华电河北总公司的入驻,更是让这四大黄金地块成为国内外商家投资置业的首选之地。











爵视专注:VI设计|标志设计|LOGO设计|画册设计|包装设计|品牌网站设计|影视宣传片制作
爵视使命:用优秀的设计为您降低企业运营风险,提高品牌竞争力!
更多了解请咨询:0311-80837768   
www.jazzad.net

爵视案例 / Works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