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0837768

天山资本集团年终活动策划设计

项 目:天山资本集团基金客户年终答谢会
服 务:活动策划|活动设计|背景板设计

天山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大型金融集团公司,下设上市公司天山发展(HK)、基金管理公司、投资公司、担保公司等多家子公司。信誉高,实力雄厚。总部办公地点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外大街民生金融中心,毗邻国家中心,深谙国家政策,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良好业绩。目前公司拥有多支专业化的金融管理团队。公司以诚信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致力于实施精品战略。始终秉承“服务客户,追求卓越,完善自我”的核心价值观,高度重视内部管理体制和风险防范机制,已经形成了一套稳健、规范的制度化管理体系。公司重视风险控制,遵守市场规律,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追求可持续稳定的发展,力争发展成为“融资合理,投资专业,管理高效”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目前已经与多家企业、金融机构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始终坚持“合作共赢,共享财富”的发展理念,凭借自身在成熟资本市场的资源平台和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坚持专业化资产投资管理服务,为客户在股权投资、地产开发、投资需求管理等方面,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实现了客户资本安全快速增长,实现多方共赢的利好局面。
天山融顺基金公司, 是由上市公司天山集团(HK002118)出资设立,专注于中国房地产市场投资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融顺基金在香港、北京、上海、深圳、石家庄均设有分支机构。借助管理团队多年的房地产开发及资本运作经验,融顺基金积极拓展地产领域的投资机会,并挖掘其他稳健高收益领域。目前管理多家人民币基金,管理资产近10亿。 融顺基金的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境内外知名地产基金、上市地产集团等国内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银行、信托、律所等行业相关知名机构,拥有着丰富的房地产投资和基金管理经验。











爵视专注:VI设计|标志设计|LOGO设计|画册设计|包装设计|品牌网站设计|影视宣传片制作
爵视使命:用优秀的设计为您降低企业运营风险,提高品牌竞争力!
更多了解请咨询:0311-80837768   
www.jazzad.net

爵视案例 / Works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