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0837768

华通线缆有限公司宣传画册设计

项 目:河北华通线缆有限公司
服 务:石家庄宣传画册设计|招商手册设计
石家庄华通线缆有限公司是河北省一个具有二十多年电线电缆生产经验的厂家,座落于石家庄市无极县北苏工业园区302省道旁边,交通便利。公司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职工200多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0多名,自动化流水线18条。公司依靠先进的生产设备、优秀的管理技术人才和产品研发检测技术,生产的碳纤维发热线缆、电力电缆、电线、钢芯铝绞线、铝绞线等线缆产品,畅销全国18个省市区,部分产品出口到蒙古国和俄罗斯等国家,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为了把握科技创新给采暖行业的发展机遇,我公司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整合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环节的优势资源,成立了碳纤维事业部。我公司凭借一流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工艺,研制出“碳纤维发热电缆”和“碳纤维发热地暖系统”,创造性地消除了电采暖的种种弊端,为客户提供了一种舒适、安全、节能、智能控制的采暖解决方案,得到用户赞美般的评价。

前进无止境,华通线缆碳纤维事业部全体员工愿继续弘扬“塑造一流品质,追求顾客满意”的企业精神,以雄厚的实力,不懈的努力,更高的追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亿万个家庭更加温暖、温馨做出贡献!



































爵视专注:VI设计|标志设计|LOGO设计|画册设计|包装设计|品牌网站设计|影视宣传片制作
爵视使命:用优秀的设计为您降低企业运营风险,提高品牌竞争力!
更多了解请咨询:0311-80837768   
www.jazzad.net

爵视案例 / Works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