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0837768

国家电网微电影--红旗下的誓言

项 目:国家电网微电影--红旗下的誓言
服 务:微电影制作|微电影拍摄|国家电网
 
河北省电力公司是隶属于国家电网公司的国有大型骨干企业 ,负责河北省南部地区电网的建设运营和调度管理,区域包括石家庄、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 6 市,面积 8.4 万平方公里,服务人口 4900 多万,具有基础产业和公用事业的双重属性,担负着重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公司现有供电、施工、培训、科研等基层单位 14 个,职工总人数 3.35 万,县级供电企业 100 个。 
 
河北南网以 500 千伏和 220 千伏电网构成主网架,东联山东、西通山西、南承华中、北接京津唐,是“西电东送、南北互供、全国联网”的重要通道。截至 2011 年底,全网拥有 500 千伏变电站 13 座,容量 2100 万千伏安,线路 4538 公里; 220 千伏变电站 142 座,容量 4489 万千伏安,线路 8818 公里。全网发电装机容量 2410.68 万千瓦,其中统调电厂装机容量 2202.97 万千瓦。 
 
公司“十二五”发展总的目标是:建设以特高压和 500 千伏电网为骨干网架、各级电网协调发展,具有信息化、自动化、互动化特征的一流坚强智能电网,保障电力安全、优质、经济、清洁、高效供应,为服务小康社会建设、维护河北能源安全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突出重要的作用;建设运营机制科学、管理体系先进、资源集约配置、业务高度协同的一流现代公司,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和发展能力,打造卓越的核心竞争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强大的软实力;建设素质高、能力强、作风正、技术精的一流员工队伍,弘扬企业精神,引领文明风尚,实现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企业与社会和谐发展。 
 
2012 年,公司将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对外积极争取政策,对内强化精益管理,以 “ 三集五大 ” 体系和坚强智能电网建设为重点,以确保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为基础,以提升发展质量、管理效率和经济效益为目标,全面加强 “ 三个建设 ” ,深入推进 “ 两个转变 ” ,加快建设 “ 一强三优 ” 现代公司。
 
在国家电网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坚信责任高于一切,并最终以这种信念击退自己的恐惧感。也许不是那么感人,但这就是他们的真实写照!
 




爵视专注:VI设计|标志设计|LOGO设计|画册设计|包装设计|品牌网站设计|影视宣传片制作
爵视使命:用优秀的设计为您降低企业运营风险,提高品牌竞争力!
更多了解请咨询:0311-80837768   
www.jazzad.net

爵视案例 / Works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