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083776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随着新域名vip.com启用 唯品会更换新Logo

2014-03-18

 

去年底,品牌特卖电商网站唯品会正式启用新域名,从原域名vipshop.com变成vip.com。随着新域名的启用,唯品会升级了Logo,在标志中着重强调域名的识别性,以强化对新域名的推广。唯品会的新标志和新品牌形象由正邦设计公司负责设计。

 1.唯品会标志设计 

唯品会新标志设计打破以中文为主的常规,以“vip.com”域名为主;保留其原有的粉红色彩;重点突出“vip”,vip不仅含有唯品会现在的“一家做特卖的网站”的优惠因子,更契合了唯品会未来“贵宾式体验”的品牌主张;标志设计更简洁、时尚、高端。 


2.品牌视觉识别系统(VI)设计

VI基础部分对标志、标准字、色彩、辅助图形、专用字体、标准组合进行了系统规范;VI应用部分对办公事务系统、环境系统、媒体宣传系统、车体标志系统、服装标志系统、包装标志系统等,进行了统一设计。

 

 








新闻动态 / News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