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80837768

隆和投资控股公司2014年企业台历设计

项 目:隆和投资控股公司
服 务:2014年企业台历设计|挂历设计

隆和控股是一家关注社会变化、担当社会责任、助推社会发展,分享社会红利的资本运营平台,是一家以金融服务、青年服务、养老服务平台搭建为己任的企业集团。

注册资金为1亿元人民币,目前主要从事:以海山投资担保公司为主体的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平台,以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为载体的青年创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以隆和资本为轴心的养老产业综合服务平台搭建。

隆和控股通过股权投资进行参股和控股目标业务企业,主导控股企业的日常经营管理,参与参股企业的决策管理,并且通过企业集约化经营,发挥整体优势,合理统筹,协调发展。 

河北海山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是经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企业、个人融资担保的金融服务机构,并获得河北省中小企业局颁发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份,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目前已与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及金融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业务范围已经逐渐覆盖京、津及河北省内全部县市。

 

河北海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海山集团下属专业从事地产开发、销售、策划于一身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于2011年03月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管理人员学历均在大学本科及以上;工程师及高级工程师。

石家庄美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成立,注册资金:150万元,公司下设:办公室、财务部、客服中心、维修部、保安部、环境部和开发部,美佳物业公司现服务的项目包括商务楼两座和小区一个。全部管理人员均获得国家部门颁发的各种学历证书和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美佳物业团队是一支高学历,低年龄,面貌佳,可以值得信任值得托付的物业服务团队。

 

河北海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华北大街57号财富汇大厦,注册资金1000万元,隶属于海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山传媒秉承“信用海山 传播经典”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媒体代理、活动策划执行、赛事管理、会展服务、影视制作等文化传播工作,在中国文化产业的“黄金机遇期”,向着国际化的品牌、全球化的市场迈进。海山传媒将以专业的技术,金石般的信誉为各行业提供全方位的媒体服务。公司采用先进的影视制作、包装技术及商业运作理念,以专业精神打造专业品质,满足大众需求,服务于影视及传媒领域。



















爵视专注:VI设计|标志设计|LOGO设计|画册设计|包装设计|品牌网站设计|影视宣传片制作
爵视使命:用优秀的设计为您降低企业运营风险,提高品牌竞争力!
更多了解请咨询:0311-80837768   
www.jazzad.net

 

 


爵视案例 / Works

欢迎咨询 您本次的消息将以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